close
下午一個人跑到橋頭糖廠逛逛
突然手機響起,號碼不是我認識的
原本不想接,後來還是接了
電話那頭問:請問是老大嗎?
我說:你是哪位
他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我說:你是誰
他說:你真的不知道喔
我說:不知道
他說:老大,我是你高中同學阿
我說:你是XXX
他說:不是啦~你猜猜看啦
我說:你再不說我要掛電話了(OS:我已經開始很不爽了~玩這種把戲很煩)
他說:我姓簡阿
我說:你是簡XXX
他認為我已經知道他是誰開始跟我聊天起來了
說著哪位同學在做什麼,另一位同學又在幹嘛
我從到尾只說:是喔!!
他說:我怎麼變了個人.說話好含蓄喔
我心裡想:我們畢業後都沒聯絡了~妳突然打電話跟我裝熟
跟我說誰誰誰怎麼了~
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沒有一個人跟我有交集
我也不想知道你們過得怎樣
如果一開始你好好跟我說你是誰
也許我就不會這麼冷淡對你
但沒有交集的人~我真的是一點話也不想說的
畢竟我的話是不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