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找到了pt的工作
也待了一個多月
當初工作內容超吸引我
算是行銷企劃的部份
因為一直很想往企劃方面發展
於是就懷抱著熱忱的心情去上班了
第一天給我的工作內容是平面設計
很ok的~因為這是我的專長
第二天開始有打雜的工作量出現~這我也接受
第三天開始老闆娘要我盡量想辦法與各大媒體及報章雜誌或文化局接觸
把她要我行銷的東西介紹給這些單位
問題是沒有現成的東西.沒有很顯著的經歷及合格證照怎麼去說服別人
他把一切想得很簡單而且自負本身的作品
還嘲弄某知名畫家比不上他們家的~好狂妄的人

在這裡待愈久~個人涵養是會被污染的
某天聽到他與同事在抱怨別人對他的不友善與機車
他居然生氣到罵三字經~我聽到當場傻眼
而且他會以另種手段報復回來
我只能搖頭跟同事說:冤冤相報,何時了!
而去請款的廠商也常會被她以罵細漢ㄟ語氣被罵的狗血淋頭
真的覺得有需要這麼不給人情面嗎?
雖然我也會當面給人難堪~但不需要罵成這樣吧!?
有天聽到更扯的
同事說:有天老闆娘叫他買報紙,要他買四份報紙但只給三份的錢
意思是要他趁機偷偷夾帶一份
天呀~有必要省成這樣嗎?才10元ㄟ
如果同事真的為了一份報紙斷送前途那也太冤了吧
而且太常上廁所也被罵~天阿~我天生頻尿ㄟ!!
還說什麼上廁所要打下班卡~忘記打卡也要扣100元
哇哩咧~
我從沒遇過這樣的經營者~沒品又摳到不行
所有的員工都討厭她,連客人都被她兇過
我只能說:在她的人生字典裡沒有涵養與道德這兩個詞兒吧
希望她不會以這種方式去教導她的小孩
不然國家真的會愈來愈沉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