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讓人變得好溫柔
假日看到曾姪女小小軟軟的~好可愛
像個小天使

餵她喝了水
可能喝太多了
她躺著一直睜著大眼
手用力的抓著我袖子
一會兒她整個溢奶
隨即嚎啕大哭
我趕緊抱著她輕拍她的背
看著她哭的模樣覺得好心疼
她淚眼汪汪的哭著
我輕聲的哄著說妹妹乖~妹妹乖
心裡覺得好心疼
覺得她剛剛一定是很不舒服
才會緊抓著我袖子
我一直輕聲哄著她
我想如果我真的有小孩應該會被我寵壞吧
突然間我覺得她是天使
讓我變得很溫柔的小天使


曾經你也是我的天使
我溫柔呵護的天使
但我的天使已飛向不知名的遠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