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學校時
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一起談論著未來
說著說著就談到了年老以後
也許大家還懵懵懂懂不經世事
總會說著很美好的未來
但儘管它實現的可能度很低
但那樣的感動卻是很深刻的

在當下
大家說著:如果大家都未婚~
在年老時就都聚在一起互相照顧扶持直到不在了
如果結婚了~年老時老伴不在了
只剩自己時..也一樣的
大家還是可以聚在一起為彼此加油打氣共同生活著

會想到這個約定
是前幾天一個朋友提到的一個電影情節
勾起了我的記憶
也許這感動的記憶已經沒有人記得了
但我知道當下的約定..那時的感動

雖然世事全非
但這是我第一次因為朋友而感動!!
很開心認識了妳們!!
就算人生再長有在多的朋友出現在身邊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讓我感動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