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上很久以前你送的香水,聞到這香味,我會想起那天的情景
  那天我生日,我們在西堤牛排用餐………
  這香味喚醒那刻的記憶,也讓影像更鮮明化

♥偶而聽見陶子唱的愛缺,思緒就像轉盤般,自動轉切到初識的我們
  那時的我好愛這首歌,於是這首歌穿插在我們一起的記憶裡
  電影似曾相識主題曲是我的最愛,每當想起這曲子時
  我想起我們共度的第一個耶誕節♥

♥前陣子同事們一股熱的訂購卡哩卡哩小點心
  看著那旋轉而上的形狀,把思緒拉回小時的場景裡
  小時後的我,很喜歡吃這東西,爸爸也很愛買
  但我擁有他的記憶隨著時間的拉長而慢慢剝落了
  只是每次看到卡哩卡哩我就會想起爸爸,
  而這些記憶都是一直處在我很小的時後…………
  也許在他的記憶中我從來也沒有長大過……………

♥偶爾經過的轉角7-11,會想起我陪你去參加聯考
  我們早上相約在那裡集合,這天的你臉色擔憂又不耐
  跟平常我認識的你完全不一樣,你的沉默與不耐
  其實我可以理解,但你的態度還是讓我覺得受傷了...........
  呵~不過現在我不在乎了!因為都過去了。

我在意的是現在,我要遇見快樂,開心過屬於我的生活
偶爾的記憶提味是讓我有些想念有些感慨有些不捨
但還是覺得很棒~這不就是生活嗎!!
現在的一切也會成為未來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