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時先去7-11買了早餐
在店門口停車時
往店內大片玻璃門看
看到了一位側身感覺很像在台北的二堂姐
突然的心裡面激動著
有種好想念好想念她的情緒在翻動著
隨即想著一定要找個時間去看看她

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堂哥的喪禮上
一見面
我便緊緊得黏著她抱著她
有種好溫暖的感覺
那讓我想起小時後的快樂時光.....

只是7-11的女孩
讓我勾起了遙遠的記憶
還有曾經很親膩的二姐
讓我一整個早上情緒澎湃的無法自己
那樣的想念讓人想掉淚

二姐~我很想妳!!
我記得後院葉子上掛著妳畫的紙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