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會下雨,所以一直很擔心著,結果很熱,雖然沒有大太陽,還是一整個悶
看來下次如果還有要去的話,得約傍晚時間會比較恰當,而且那時候的夕陽更是漂亮呢!!
其實我從來沒有在晚上去過旗津,所以當我約2:30時,每個人都哇哇叫,唉唷!!又不能怪我.我哪知道ㄚ
好啦~趕快來看可愛的魚眼照吧!!想必大家都和我一樣很期待吧~哈哈哈
不過我不會像大家那麼會說故事~所以看圖說故事..你們就自己想像吧^___^
至於其他照片,等我有空我會把他放在相簿SHOW出來,到時候再告訴大家囉!!







↑覺得這感覺不錯耶!!放在地上拍的


↑哈~這張也很好玩


↑這是臭臭的剪影~果然比真面目好看多了~哇哈哈










↑我超喜歡這三張的感覺,很像用畫的







↑猜猜看是誰的倒影


↑一直很喜歡俯瞰城市裡密密麻麻的彩色屋,那樣的感覺好像有些不真實
   我是說我的感覺啦!!






↑哈~也很愛這張呢!!


雖然說沒有走很多路,可是回到家整個腳痠到不行
不過很好睡倒是真的,很開心和大家一起出去唷!!
ㄟ~我們來訂下個目的地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