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約好說要去墾丁的
結果沒想到前幾天居然發布颱風
聽了差點沒暈倒
不過還好在前一兩天颱風轉向了
哈~真是超開心的
哼~算它識相啦

不過聽說昨天高雄有下雨ㄟ
墾丁卻是超熱的啦
鳴...我又曬黑了((豬~會不會想打我阿~哈哈哈))
而且流汗流得很像是在洗臉ㄟ
害我眼睛痛到不行= =


哈~我喜歡這張...比本人漂亮ㄟ~(她一定又想揍我了^0^)


好棒的視野..看了心情都變得很好喔


很有熱帶的感覺吧!!


每次偷拍她..她總是手上拿著相機..


哇~這張看起來腳很長ㄟ..很像義肢啦~哈哈哈


可愛的ting...不過我比較喜歡她之前的捲捲毛~哈哈哈


如果旁邊的蜻蜓改成海鷗..感覺一定更棒吧^^


好奇怪的小豬~叫她側座..她居然背對著我@@..還說自己方向感很好..ㄘㄟ!!!


沿岸的珊瑚礁很漂亮


ting為了要坐板凳拍照..居然很搞喂的和裡面的阿公哈啦打屁...哈~只能說真有她的!!!


閃閃發亮的海面~真漂亮!!還有香蕉船呢
其實很想走進去裡面拍白色的椅子..但是店家不給拍啦


拍完沿岸的珊瑚礁實在熱到不行..只好不顧形象的在路邊坐著納涼囉^^








TING和小豬
這裡的view超讚的..一大遍綠色草原和一望無際的大海..讓人很放鬆呢!!


我和ting囉


哈~我和小豬啦!!我應該叫她坐著才是....


我超愛這張的....豬~我要簽名照啦...哈哈哈!!


小豬的背影


那個太陽光真的很特別..它剛好在一朵雲的正上方


很海灘的海灘...哈~是什麼意思ㄚ....


傳遞幸福的小紙船


顏色繽紛的小紙船


昨晚摺了一個多小時....差點手斷掉...哈


希望所有的不開心隨著小紙船消失在大海吧^^


這兩位小姐拍的好認真喔!!


哈~要準備放小紙船到大海囉!!


這時候是漲潮的時間....浪很大..


這兩人悠閒的聊著...浪一波一波打上岸.....我在背後欣賞著這自然的美景


快樂的ending!!
放完了幸福的小船..悠閒的坐了一下..當然就準備回家囉!!
哈~這是很開心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