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幾天的年假
除了一天自己跑到高屏溪舊鐵橋外
其它幾天都待在家..想說在這樣無聊待在家
真是浪費了這幾天的年假了
哈~後來這兩天蔡來找我玩~超開心的喔
晚上用完餐也9點多了
沿路經過愛河之心當然就一定要停下來拍拍照囉

沒有腳架..所以就會模糊


之前沒有看過這個愛心的ㄟ...很特別!!

哈~當然要自拍一下阿

隔日我們先跑去看電影-墨水心
好看喔!!想看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看完也已經下午了
隨後到了西子灣準備去旗津
不過人超多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當然在這之前還是先用餐囉
我們跑去附近的"鼓波洋樓"
他的建築很漂亮~但餐點真的不便宜
我們兩個人點了三樣菜一杯飲料
這樣就快一千元了
它是泰式料理..不過東西真的好吃又新鮮

泰式海鮮沙拉-新鮮ㄛ!!


梅子汁~好喝呢^^


我和蔡囉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這張臉似乎白了點


倒影

用完餐..隨後我們去了旗津砲台途中有販賣的糖葫蘆~好久沒吃了呢
當然是一定要買來嚐嚐囉~好吃..是草莓的唷

我們抵達砲台時..夕陽美麗的迎接著我們





雖然旗津比不上墾丁
但只要感覺對了
也會玩得很開心喔
我喜歡這個假日!!!

ps.照片有些是蔡的相機拍的..有幾張是我的手機拍的!!!哈~因為我沒帶相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