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cild103

星期六晚上去台南找蔡走走玩樂
當然去台南就要逛有名的花園夜市囉
距上次和嵐欣..臭他們一起逛過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不過我只能強烈建議那夜市比較適合冬天逛啦..根本是人擠人嘛
有一攤探烤雞排更是扯到不行
他多租了兩個攤位是為了讓等排隊的人租的...誇不誇張!!!
而且我們走出來的時候還走錯出口....真的是很大!!逛完之後腳也快癱了!!!
隨後回家路上經過海安路...那裡晚上很熱鬧
跟白天是不一樣的感覺
尤其老街巷弄點著一盞盞的燈籠..好漂亮也特別
巷弄裡是舊式的矮厝建築...
有一群藝術家長期進駐..非常特別!!!
可惜的是這次我居然沒帶相機啦
下次大家可以一起去走走喔
我想上次嵐他們去沒看仔細吧
只是沿路靠牆拍照吧~哈哈哈

隔日中午,我們去了一家雜誌上介紹的店"BAKKU"
裡面是70年代風格的裝潢
餐點不錯吃..但只有幾樣..也有調酒..價位上也OK

這就是BAKKU的70年代風格..所有的擺設是復古風的

牆上的壁紙寒小型電視..在在都充滿了復古風..很有特色!!
不過這家店不太好找倒是真的^^...但東西真的不錯吃唷!!
用完餐下午就去台南公園賞花
其實花不是很多..不過有些很特別呢
有的我從沒看過的

長的像玉米粒的花..哈~我只顧著拍..忘了看它的介紹



這個我知道....海芋
(哈~好像很耍白癡ㄏㄡ...)

公園裡開滿整排的這種花~超漂亮的

我的專屬導遊與玩伴~蔡

哈~我喜歡這張喔

逛完了公園..隨後又到孔廟附近
哈~好像真的很愛孔子ㄏㄡ
在孔廟對面逛了一下
看到一個可愛小東西..放錐型小蚊香的陶土器
是小豬造型的~很可愛喔

本來還要再去有名的寶哥泡菜炒麵吃東西的
可是人真的太多了~所以下次吧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去台南走走吧
有很多不錯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