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就結束了在公司的職務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打算離職後的幾天假要好好去走走的
於是今天我一個人坐火車到台南,到了那裡租摩托車
那裡的路雖然去過很多次.但每次都是讓人載的
所以從來沒有認真的記過.於是跑去買了一張地圖.還好地圖我還看得懂
因為我是下午到台南的..所以可以玩得點就不多了..礙於時間的關係
第一個打算去安平樹屋
我出了火車站.沿著健康路一直騎..先是看到了林默娘公園及漁港
但到了這裡我就不清楚怎麼走了
所以先在魚港那裡呆了一會兒..再問別人怎麼去安平老街

這是魚港的風景..還不錯!!


被陽光曬得半透明的枯葉


再得知怎麼去老街後
沿路經過了這個扎哈木原住民公園
介紹了一些原住民的文化



每一族的服裝及頭飾都不一樣


色彩也很鮮艷


樹屋出入口處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黃橙橙的牆面
其實他是洗手間~但感覺還不錯喔

交疊的樹枝



我~一個人與影像對話著



隨手撿起的愛心小石頭~但我沒敢帶回家
因為那地方太陰了還是不要亂撿比較好啦




黃橙橙的下午
一個人騎在陌生的城市裡
這感覺好特別!!
我喜歡這一天
當然還有下午的驚喜見面


隨後我來到了傳說中的深藍咖啡
一杯飲料一客千層派
這樣要價250元~千層派$150
我真覺得沒那個價值..實在太貴了
這樣等於一個餐的價位了

但它的派草莓餡還不錯也很清爽
但是真的價位偏高了
我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除非有人請客~哈哈

還有多種口位可供選擇


這是單人坐位~裡面裝潢感覺還滿摩登現代的
但不准別人拍就是了
所以這是我偷拍的一角囉(應該不會怎樣吧)


今天的一個人走走
讓我有好心情!!
所以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