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那天晚上居然夢見臭臭
夢裡我們兩個騎著重型摩托車
那感覺就好像湯姆克魯斯演的捍衛戰士
超帥的啦... 
我們就騎著超屌的重型機車去找超帥的阿兵哥
那場景真的很像是在國外ㄟ
哈~我想我一定是電影看太多了

在這個夢的前一天呢
我也夢見豬了
真奇怪~這兩個人沒事跑來我夢裡做啥
我夢見豬收集好多支吉他喔(就是沒有我和臭做的那隻啦...哈)
然後豬彈著吉他..彈到一半一跟弦斷了
結果他就哭了......
-------------------------------------------------------------------

昨晚我又夢見豬了
先是我被一群人追殺...
(我想一定是最近稿量爆增...一直趕阿趕的..就感覺很像被追殺吧...)
後來打電話找我弟求救..講完電話
豬就打來了...豬的聲音聽起來是哽咽的= =
我說:發生什麼事呢
豬說:她害死了一隻小貓咪
我說:why
豬說:她家有一群小貓咪..她在訓練它們游泳
結果有一隻不小心淹死了...
我說................................................................


醒後我一陣錯愕...隨後大笑...
但現在是納悶???

豬:
最近心情有不好嗎?
為什麼我夢見兩次都是妳在哭阿

ㄚ~真是好奇怪的夢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