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媽媽身體微恙
直到現在還是在復元階段
那樣的不舒服及疼痛
斷斷續續影響著我

那天我睡著的夜裡
我夢著
夢裡
我的腸胃疼痛著
躺在冰冷的淺綠色病床上
燈光刺眼的照射著
醫生戴著口罩冷眼的府視我
隨後拿著又長又粗的管子往我嘴巴塞
那管子是空心的
塞的我不舒服
隨後醫生又拿起細長的鐵絲
往管子空心處塞
我驚恐的睜大雙眼
極力抗拒這樣的痛楚
那不舒服的感覺像似喉嚨燃燒般的痛著
恐懼及不舒服感強烈得好真實
我驚懼的嚇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