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廁所上發呆
突然眼角瞄到有東西騷動著
地板水孔口,
有暗紅色的物體一上一下竄動著
看不到完整軀體
根本不知道是啥鬼東西
觸鬚細細彎曲著,長達半尺長

蜈蚣?蟑螂?紅龍(哈~最好是!)
突然它的觸鬚又開始一上一下波動著
我似乎聽見嘶嘶嘶的小細碎雜聲
蹲下身聽仔細些,還真的有聲音
像似觸電般的滋滋滋聲作響
隨後我聽見:這上面的空氣怎麼這麼差啊
我嚇到了~慌張地看著門口是否有人
但一個影子也沒阿~媽呀 ~是誰在裝神弄鬼
這時我的腳一陣麻~那..那觸鬚在電我 > <
我用力的彈開它~趕快退到門口
卻發現被電到的腳萎縮了
這...這...這是怎麼回事
那到底是甚麼鬼東西啊~
我的腳......









((為什麼馬玉山的五穀粥那摩難喝..害我打字打不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