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晚在7-11買的..去年也有買一本..去年是白色&綠色的封面
喜歡它的封面設計...簡潔俐落..看到封面就會很衝動的買下它~哈哈
內容分十個主題...介紹的都是一些我們日常生活的小品設計
其實只要稍微用心加上創意...我們也可以成為生活美學者



第一章節與食器有關..我喜歡這個沾盤的設計
哈~既然有些東西我們買不起..那就欣賞也好ㄚ^^


這是與牆面設計有關的...不是真正的去設計牆啦
是介紹一些可以掛在牆面上的東西..如日曆...燈..等等



剪紙~哈~我喜歡這個設計..因為我很喜歡把牆用的亂七八糟
它居然把簡紙的圖案設計在滾輪上..這樣可以很輕意的把圖案刷在牆上..
或任何妳想刷的東西上面..不錯!!


菜籃~把阿嬤傳統的菜籃..打造出許多不同的風格造型..真的是跟得上時尚ㄚ



3c產品設計..哇~我想每個女生看到那可愛的鑑盤..一定會愛不釋手吧!!


ㄟ~這個....其實我還沒有整本看完ㄟ^^"..所以先空下好了











這本還不錯唷!!而且都是我們台灣的設計師呢!!
所以台灣也是有很多人才的!!




天氣不知道何時放晴
顯然這兩天的假期一定是在豪雨中渡過了
那就只能在家努力的啃著最近買的書....然後看電視上網
其實我覺得這樣真的很無聊..而且頭昏腦脹的
我好想偷溜去海邊吹吹風淋淋雨
拍一下雨滴墜落的照片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