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日一個人跑到西子灣
其實從家裡出發時
天空就不太晴朗
果然騎了幾分鐘開始飄下小雨滴
心裡想說既然都出來了相機也帶了~
所以還是去吧!!
到了那裡雲層還是沒散開讓太陽露臉
不過這樣的天氣還是很多人來海邊
也因為這次的颱風
出現了大量的漂流木
住在當地的人說還沒看過這麼多漂流木
看到很多人在撿
不過我的目的是拍照
所以不曾去留意那些漂浮在水面的木頭
只覺得漂流木在海裡載浮載沉的
在畫面上構成了另一種美感
但拍到天色漸暗時
我也忍不住的開始撿起了漂流木
還因此掉到水裡= =
真是太遜了!!
後來撿到兩片很特別的木片
它的紋路是一層層的層次感很豐富
隨後我先擺在一旁,跑去拍照
回來拿時居然不見了~真的很可惡ㄟ!!
因為天色已暗我也沒有再跑下去撿了
不過回家後被林媽媽罵到臭頭
說什麼七月份還亂撿東西回來
不准我把它帶進屋裡
哈~其實我早料到了
所以我也很識相的擺在外面曬太陽囉
我想~我喜歡上漂流木了

















漂流木
隨著夕陽的餘光在海面上擺盪著
夕陽露臉片刻
我站在礁岩上凝視遠方無盡的海平面
這一天很平靜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