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個月
說了好久的離職這次終於下定決心了
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愈來愈糟糕
再不做決定與改變
深怕狀況無法控制的變化著
於是三月初向利爸口頭提出辭職
利爸也很ok的答應了,讓我著實鬆了口氣
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向臭臭提過了
當下的她先是以為開玩笑..
隨後是無力的說:妳這樣我好難過喔~
呵~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阿~朋友!!
當然那麼多年的同事我也會捨不得
但總是會有離開的一天,只是早晚的問題

8年多的時間真的不算短
在這個環境我改變了許多,也學習了許多事物
最大的收獲便是認識了幾位好同事

那天我告訴伊萍我要離職了
她的反應讓我印象深刻
她很有耐心的剖析著個個層面的考量
要我再三考慮去留的問題
更半威脅的告訴我:她要告訴利爸我的休養身體是藉口
呵~其實我懂她的心意~我真的懂!!謝謝妳!!

雖然我們這個部門很辛苦
但大家彼此照應著
讓辛苦之餘還是有一點點溫暖支撐著大家
這段時間很謝謝你們的照顧與體諒!!

哈~我知道我的個性很不好啦
說話總是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
今天早上聽到了個笑話
早上臭要去買早餐就跟臭說我陪妳去(因為我要買飲料)
臭說:好阿~相處時間不多了~一起去吧
到了樓下早餐店
他就說:這一兩天利爸跟他說:
『采勳最近跟我說話都很客氣ㄟ.是不是因為要離職了沒壓力整個人就開心了.所以說話就變得比較好了?』
蓉也在旁邊附和著
臭說他聽到時也一直狂笑..因為他自己也有感覺到我的改變
哈哈我聽到也覺得很好笑!!不過我是真的有改變啦!!
也覺得自己真的有這麼兇喔
我想應該是吧~不然別人不會這麼說自己

這位就是可愛的臭臭!!哈~她一定很想打我..因為放她這張照片



很喜歡和她一起練笑喂的碧慈..
很多時候和業務的溝通都請她幫忙傳達
在這段時間裡與她的相處共事是充滿開心的



這是蓉蓉~
很多時候員工和經營者的立場是對立的
但仔細想想他們也是很有人情味的經營者
與員工的互動是很隨和的



剛離職的嘉卿姐姐~那天和他們兩個一起去海洋天堂散心
在他身上可以學習到許多東西~是有內函的一個人喔
至於碧怡呢~白目的特質是不需要向他學習啦
因為我是遇強者強的~所以我會比他更白目啦




伊萍是位很細心的媽咪
我常說當他的小孩最幸福了..其實當他的朋友與同事也很幸福
那是一種溫暖與真誠的感受~謝謝妳這麼多年來的照顧!!

小育~哈~我們兩個差不多同時期進入公司
我已經從年輕快步入中年的階段了
其實要離職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怕大家看見中年後的我
這樣會毀了我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所以還是提早離職好了~哈哈哈(會不會太水面阿)




佩霏是一位很熱心的媽媽...雖然她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但這就是熱心的特質阿!!
希望你媽媽的狀況會愈來愈好喔!!



我以為我是話最少的那位
但有人比我更高一籌阿
小惠好好保重自己阿~希望妳的健康狀況比我好




瑞芳我知道妳不滿意這張啦~下次有機會再補拍吧
這幾年因為稿子的關係..所以比較常接觸了
讓我也慢慢的了解你了~妳真的是一位很盡責的會計
公司很幸運能有妳!!





妹妹~什麼時候要來我家用美美的髮型呢
等妳喔^^



小郭不會吧~
我剛剛聽說你有第二胎了~那你要更努力開發yes123了~加油吧!!




這是一段挾雜著許多片段的記憶
公司的.私人的.友誼的
都在這漫長的歲月裡刻劃出一段段屬於我的記憶!!
很開心這段時間有你們!!



ps.剛剛雲英姐姐說我的說話口氣很早之前就改變很多了~
我想他應該是在安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