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媽店休
於是他跟一位阿姨借了做臉的儀器回來
媽一直說誰誰誰做了當場直說好神奇
下班回家後我也就心動的想做了(別想歪了嘿)
趕緊叫我媽教我怎麼用
它是一組插電的導入式儀器
必須先擦上精華液再用酒精消毒儀器
隨後慢慢的往上推
感覺像似有針在扎一樣
但不會很痛
我覺得它的原理似針炙
但這個比較舒服
用完後我發現真的變得很緊實
而且黑眼圈淡好多喔
媽呀~真是太神奇了
下次來用身體看看吧
我想這個比保養品的速度還快ㄟ
不過價位太高了
所以還是只能偶爾借來用用囉
做完皮膚真的感覺有回復到學生的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