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一陣大雨
讓騎著腳踏車戴著紳士帽的我狼狽的穿著便利雨衣衝回家
不過這雨讓溫度涼爽了許多
看著窗外雨滴沿著鐵鑄花紋欄杆順勢而下的凝聚在末端
等待適當的重量一起往下墜落
這雨這時刻播放了你送的韓國輕音樂"情書"
答答答的雨聲和著情書的囈語
成了這天雨的耳語~我聽懂的耳語!!

雨也讓我想起這幾天在看的書~夏夏─煮海
去買這書時~很蠢的說錯書名
哈~我把它說成煮魚( 超丟臉的)
不知為什麼我總會把名詞的文字順序弄顛倒
書裡的背景地點是在沙門島
那裡幾乎是雨的世界
雨有時會一下就下好幾個月
也把與外界的聯繫給阻隔了

這午後的雨也暫時讓我與外界失去連結
失去想出去走走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