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去應徵時主管說上班時間是9:00-晚上6:00
但是不用打卡
因為是採責任制的
也就是說自己要有時間觀
該完成的工作時間就是要在時間內完成
昨天出門時有些太晚了
於是一路狂飆~
怕第一天遲到就真的不好了
到了公司樓下趕緊停好車衝上樓去
結果電梯門一開~整個是烏漆嗎黑的
因為電梯門一開就可看到公司
它是和電梯面對面的
我當下就嚇了一跳
公司門沒開~而且整層是暗的
而且心想不會這麼倒楣吧
都還沒上班公司就倒了喔也太慘了吧
後來我下樓問了管理員
他說這間公司早上人員都比較晚到.叫我先在樓下大聽等一下
後來我還是跑上去等~然後找了電燈開關把燈打開
在等時就先把早餐吃完~吃完了人還是沒出現
這空檔我觀察了一下這空間
出電梯左轉是很長的迴廊那裡都沒有燈
迴廊的旁邊有一排窗戶
窗戶外是一棟舊式大樓住宅
而冗長的迴廊盡頭是洗手間
天花板是破舊的輕鋼架
逃生出口的門也是舊舊的~又有髒亂的資源回收桶
我一直看著迴廊~心裡想著要上廁所得經過這迴廊還真讓人寧願選擇憋尿吧
太可怕了~如果發生什麼事也沒人知道吧
我愈待愈覺得怪~尤其現在又是7月
於是我決定不等了~在按電梯時~有先注意到有一部電梯已經上來了
我還是按下去的電梯~所以原本一樓的電梯也上來了
我一直注意電梯~最先上來的有在其它樓層先停~所以一樓的跑得比它快
可是到我這層樓8樓時為什麼變成它先到了~我心想應該是公司的人來了
噹一聲門開了~居然沒人~我心跳加快的利害~後來一樓的那台電梯也開了
幾乎兩台只差一秒開門時間
哇靠~我趕緊下樓了!有嚇到阿

看來我又要另起爐灶了!!
以後要先看應徵的周圍環境再決定是否ok了
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囉~如果有要找工作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