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星期都趁著休假去看展
沒有在市區工作看展總是不方便了許多
上個月跑去看瑪瑙藝文的攝影展
攝影者是位女生.還滿喜歡他的風格

展出的素材也很特別
他是利用以前的木窗框在把影像印在壓克力上
屬於他獨特的風格


上面垂吊的是正片沖洗作品-也獨樹一幟

佇立在其間~彷彿時光倒置

----------------------------------------------------------------------------------

這是上上星期一個人跑去旗津
陽光使海平面閃爍的刺眼


樹影間有我迷戀的相思豆
(哈~我真不知那一顆顆是啥)

很棒的藍天~當然要去海邊走走囉!!

------------------------------------------------------------------------------------------------------------------------


黑膠唱片
這是上星期去駁二看展囉
主題是介紹二次世界大戰的美式酒吧及當時一些物品
當然也有很多詳細解說當時一些生活方式細節


很絕版的打字機..看得我目不轉睛



mini相機~這更是古董阿~只可惜只能遠觀


削鉛筆機~這也很可愛


萬花筒~很特別!!



當時的行李箱超大的可以把我塞進去ㄟ
而且還有抽屜把手設計
整個感覺就是復古到不行!!

每次的假日我總是往市區跑
感覺像似趕集般
我還真佩服自己的毅力
也許是不想讓自己與這方面脫節吧

但看到讓自己讚嘆的作品
也會激發著自己
想讓自己可以更好
即使無法做到~
但欣賞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